上海援疆·叶城公益摄影大赛启动,将持续至11月底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天路零公里、聚焦新藏线”2021年上海援疆·叶城公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新疆叶城举办。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章中和,热烈欢迎第一批摄影家的到来。

大赛由新疆喀什叶城县政府、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叶城分指、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叶城县文化广播体育电视和旅游局、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天路零公里、聚焦新藏线”摄影大赛,是上海市宝山区挖掘上海大后方的企业资源,携手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的特色旅游活动,旨在通过聚焦叶城县原生资源长板和旅游品牌短板,着力打造活动以引爆热点,培育引导旅游消费习惯,留下一些叫的响的本土品牌,撬动庞大的旅游潜在市场,从而提高叶城县的影响力、辐射力和竞争力,助力叶城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内在生长力。

启动仪式上,揭牌了“叶城摄影基地”,对“勇闯新藏线”授旗。为配合本次大赛,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叶城公益摄影培训,邀请上海专业摄影大咖,为叶城摄影爱好者提供摄影专业知识以及实战经验的培训,为叶城培养摄影家,加强叶城、上海两地摄影文化互动交流。

参与此次“天路零公里、聚焦新藏线”2021年上海援疆·叶城公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的摄影爱好者,也是摄影大赛的首发团成员,乘坐20辆越野车,从新藏线零公里里程碑开启新藏线主题拍摄之旅,途中举行爱心公益物资捐赠活动。

据大赛主委会介绍,摄影大赛将持续至11月底,期间会根据时令及地方特色开展七八月瓜果飘香季、九十月核桃石榴丰收季、芦苇成熟季等主题活动,不定时发布具有叶城当季旅游特色的摄影主题线路,并组织摄影创作、摄影培训、作品季度征集与评选、沪喀两地年度巡展等系列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期望发挥出图片媒介的传播优势以实现裂变营销,力争达到专业度高、持续周期长、覆盖面广的效果,在探索美的过程中挖掘出更多旅游资源,为叶城发展带来多重效益。

叶城县是南疆边陲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有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传奇神秘的锡提亚迷城,以及壮观的“中国核桃王”核桃七仙、著名里程碑新藏线零公里等,这里极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都具有极高的旅游资源价值。

春秋集团作为上海市本土成长起来的航旅融合企业,秉承“航旅联动,产业扶贫”的定位,积极开展上海对口援建各地的旅游援建工作。下一步,春秋旅游将结合春秋航空援疆包机项目优势,不断推出系列旅游产品,欢迎广大游客加入到定格叶城之美的拍摄之旅,加入旅游援疆的队伍,为助力叶城旅游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