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助,“亿”起扛!池根亿捐赠29万元营养物资抵达河南灾区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涝去疫来,祸不单行。对于河南来说,前有特大暴雨袭击,多地被淹,汛情成灾,紧接着新冠疫情雪上加霜。河南的灾情紧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个人力量在自然灾害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但团结的力量再一次展现着它的强大。来自全国各地的个人、企业、社会团体,大家身份不同,所能给予的帮助或大或小,但都怀揣着真挚的关切,为灾区人民,竭尽所能。

▲比菲德仓库,捐赠货品装箱完成,准备发出

彰显“爱与希望”的母婴行业,始终关注着受灾地区母亲和孩子们的安危、健康与营养。2021年8月2日,比菲德向河南灾区捐赠的29万元营养物资,正式抵达河南鹤壁,交付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委会。

▲捐赠物资顺利抵达河南省鹤壁市进行交付

此次向河南灾区捐赠,是由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委会、省委老干部局、母婴媒体《中婴商情》、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牵头,比菲德与众母婴企业共计捐赠400余万元的母婴食品、用品已经营养品。这批捐赠物资将重点用于婴幼儿、青少年和"五老"等受灾地区的受灾群体。

当下,河南依旧面临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的双重困境和压力,此时所有的鼓励、捐赠,各种形式的帮助,无论大小,都是对灾区最温暖、最有力的声援与支持。传递爱的温暖和关切,用真情撑起“同舟共济”的爱的方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