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Pure乐了肌能溯源华熙生物研究院科技助力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快速迭代创新的大时代下,新消费品牌如何建立自信?品牌升级1-10的路径上,最关键的消费者信赖要如何获得?回溯初心,品牌向消费者和市场真正回答“我是谁”的问题,变得更加重要。

7月,Indie Pure乐了与华熙生物研究院共同开启品牌溯源,邀请资深行业专家、知名美妆博主@十四点,及时尚生活方式博主@the木兰show一起走进位于济南的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回溯新一代护肤品牌背后的肌能科技实力之源。

华熙生物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市场份额占据全球总量的半壁江山。除了在技术、科研上具有领先的优势,更实现了重要的普惠大众的意义——将过去稀有成分高效提取、广泛量产;从透明质酸到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应用于功能性护肤品、功能性食品、医疗终端产品等更多高价值、大范围的场景中。

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

华熙生物研究院是基于华熙生物的技术研发实力、研发成果等累积后的科技品牌,也是智慧创新的平台。围绕原料、配方、工艺、数据、商标、服务6大维度、13位编码目录、万条研发数据、12大原料品牌,打造“华熙inside”授权生态,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赋能。Indie Pure乐了为首个被赋能的「妆食同研」健康护肤独立品牌。

主推「妆食同研」的Indie Pure乐了,受到华熙生物研究院的启发和技术支持,尤其是生物活性物质延展到功能性食品的应用技术,率先进入「妆+食」护肤的新赛道,将内服功能性食品匹配外用护肤产品,为调节肌肤和身体状态打造健康闭环。并由此推出美是内外兼修,从身体内到皮肤外,从内在自信到外在表达结合的理念。

作为护肤品牌,技术、成分是坚实的壁垒,更要生产有价值的观点、有共鸣的思考、有温度的情感,才能留下消费者,区别于同质化市场,并保持长久的生命力。吸引有专业性、有自我意见主张的KOL进行联合表达,为品牌形象累积丰满的内容。

本次被邀请的护肤美妆行业专家@十四点,同时也是前《时尚芭莎》资深媒体人、主持人、国际护肤品牌首席推荐官。对护肤美妆有专业深入的研究经验、超过15年的行业经验。长久深耕的基础上,十四点在国内外知名品牌及行业内外均有着巨大影响力。

时尚生活方式博主@the木兰show,作为时尚美妆媒体人,国际文化博主、健康生活方式引导者,以多元的主张和思考在新媒体平台上有着深厚的影响力,为新一代年轻人带来了对于“美”的认知引导。

《研于内外,美每不同》溯源片段

在溯源中发现,以玻尿酸为例,带给身体和肌肤能量的,其实是来自于身体内本身的自源性物质,对于这样的成分应用研发开拓,利用其回馈身体,带来了人类应用的更高、更多维、更安心的价值。Indie Pure乐了也因此带入了品牌「妆+食」的研发中,在护肤产品之外,更应用于功能性食品研发。

《研于内外,美每不同》溯源片段

作为国内首家「妆食同研」的健康护肤独立品牌,Indie Pure乐了以核心专利成分,赋能安全、科学、功效性的妆食养肤年轻态生活方式。乐了在这一次的溯源中,基于对技术和成分来源的回溯,将生产研发的源头透明化呈现,传递由内而外调养肌肤健康的观念,更由此传达品牌“美每不同”的理念。

应对挑剔的新一代消费者,无论“妆”还是“食”,要有严格的成分技术把关、满足更细分的需求,拥抱创新理念,让护肤变得简单但安全、有趣更方便。

2位溯源官凭借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对品牌的认同,表达出他们对“美”的观点。与乐了一起传达——对内在自我的塑造和信任更为重要。年轻人达到自洽的状态,才能为肌肤和气质状态增加能量。摒弃焦虑,真正自信,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态度带来新的蜕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