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发布上海出发贵宾候机礼遇暨京沪快线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先休憩候机,后安检登机”,国航这一全新模式,7月28日在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秉承一体的中航泊悦酒店正式上线。国航还宣布,把更优质的机队、时刻、餐食、值机、休息室等方面资源投入京沪快线,打造优质快线品牌。

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中航泊悦酒店,是中航集团旗下的一家高端酒店,与T2航站楼秉承一体。国航利用中航泊悦酒店优势资源,精心打造国航泊悦产品,涵盖了旅客值机、休息、安检等服务流程,融入客户理念,以“先休憩候机,后安检登机”的全新模式,集成休闲、餐饮、商务及专属安检等功能于一体,提升商务旅客出行体验。

国航泊悦产品专属休息区位于中航泊悦酒店大堂内,临近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层2号门,总面积为237平方米,可容纳50个座位,可为商务人士提供专属商务会议空间。

据悉,目前该产品服务于国航实际承运出港且挂CA代号无托运行李的指定旅客。国航泊悦产品于今年5月12日开始试运营,一经推出,便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立的商务空间、便捷的乘机通道、专属的候机体验、齐全的商务配套以及独特的客户价值,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国航多年来一直持续致力于京沪快线产品的打造,持续进行京沪快线硬件升级,以“地面快、航班密、空中精、航班准、改签顺”为目标,从加大品牌管理和价值创造、增加航线附加值等角度精准发力。2021夏秋航季国航京沪快线产品,全部改由宽体机执行,同比新增2排虹桥机场--首都机场的航班,新增1排虹桥机场--大兴机场航班。国航在上海至北京航线,日班次量达到20班。(国航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