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党支部开展高大模板坍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切实不断夯实安全管理根基,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彻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由党支部书记孟成功安排部署,沈阳中东港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市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协办进行了“施工现场高大模板坍塌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沈阳市和平区城市建设局、和平区应急管理局对此次演练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对演练过程进行现场指导。本次演练在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举办。

上午10点,随着项目演练总指挥宣布开始,本次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演练科目模拟施工现场高支模作业过程中,模板支架突发整体垮塌。接到警情后项目立即启动模板支架坍塌事故应急预案,联动和平区城建局、安监站、消防、医疗等单位迅速介入,快速处置险情,救护伤者,经过近1个小时的演练,圆满的完成了演练的全部内容。

和平区安监站站长时峰同志在演练活动后点评指出:“此次演练是沈阳市和平区开展房建项目建设领域中的一次重要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各部门遇到突发事故的应急水平和协同能力,增强参与单位、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就切实抓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强化红线意识、强化体系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强化真抓实干等建议。”

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党支部书记孟成功同志强调,我们要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在我们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的整个建设项目中,真正实现零事故生产,高标准发展。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把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做实、做细、做优,力争做和平区建设和发展的榜样力量,打造标杆项目。(企业供图)(韩知垿、高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