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黑一橡胶农机市场经营模式研讨会暨黑一农服平台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3日,河北黑一橡胶有限公司与河北小牛农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平山野生原度假村共同举办了“2021农机市场经营模式研讨会暨黑一农服平台启动会”,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农机、新模式。

总经理吴东辉到场参加,并邀请了黑一橡胶部分地区经销商出席会议。

2021农机市场经营模式研讨会

13日上午,举行了“2021农机市场经营模式研讨会”,会议由小牛农服总经理吴东辉发表致辞,张瑞张总为到场嘉宾讲解黑一发展历史并进行2021年市场工作汇报,渠道中心中部大区经理祁蕾松对2021麦收服务进行总结汇报,各地经销商出席。

除经销商到场外,黑一农服平台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通田机械、欧亚惠通、耕耘机械、亿泰克轴承、圣和机械等到场参加(排名不分先后)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

黑一农服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河北黑一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朋忠莅临参加。小牛农服总经理吴东辉为在场经销商详细介绍了“黑一农服平台”,一方面介绍了平台功能及使用,另一方面与平台上线第一批服务商进行了签约仪式。

另外,吴总表示,通过去年长时间、多次的走访市场,了解经销商需求,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法,在现场得到了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

黑一农服会议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到场嘉宾,期待未来能更好的合作,黑一农服平台也将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