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出行 才是租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大众出行慢慢由公共交通向私密出行转变,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自驾出行,推动了租车行业的发展。然而,汽车作为一项重资产,在传统租车模式里需要支付一笔远高于租金的押金,用以约束租客规范用车。但从用户角度来看却加重了租车负担。

为了减轻用户出行负担,2017年底,大方租车率先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芝麻信用全国首家0押金租车品牌;2018年,支付宝芝麻信用免押2.0版本上线,芝麻分550分以上的客户即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的押金双免用车服务,其中包括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也就意味着用户全程不用担心押金问题,这对于许多年轻用户来说,租车变得更轻松,更省心。

“在大方租车租车这长时间,我就没交过押金。”大方租车老客户张先生表示,自己是2018年注册成为大方会员的,到现在快四年时间了,不仅是大方的忠实用户,也是租车用户里的“老司机”了。张先生说在大方租车刚推出免押服务时还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结果不仅顺利租到了车辆,而且在履约还车时还积累了一定的芝麻信用分。“那时候全国好像还没有哪家敢免押金的,毕竟车还是值点钱的。”张先生如是说。也正是看到了大方着眼于全国的格局和对用户的细心,才更加坚定了张先生在每一次的出行中都首选大方租车。

不同于张先生这样的“老粉丝”,对于还在上大学的小贺来说,实实在在省下来的押金才是他和同学们选择大方租车的原因。小贺说班上不定期都会组织同学们自驾出游,但对于经济有限的学生党来说,高额的租车押金劝退了不少喜欢出游的同学,自己也是在多次摸索中才找到大方租车,有幸体验到免押出行的轻松。“免押租车简直太适合我们学生出游了,租金分摊到每个人身上都要不了多少钱,押金一免,租车的同学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下次我们又可以轮着租车,我现在都成大方租车在我们班免费的宣传员了,班上的集体出游都预定的大方的车辆。”对于大方租车的免押服务,小贺表示自己和同学们都非常认可。

一般来说,在租车市场,最后押金是可以退还给用户的,但是用户在用车时交付押金容易造成“损失”心理,而大方租车引领信用出行、推出的免押租车则有效消除了这种“损失”心理,减轻了用户的出行压力。既解决了租车押金金额大、周期长,占用信用额度的弊端,更充分发挥了良好信用的社会价值,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也是一份强有力的助益。租车的便利化也有助于租车出行的普及,带动绿色出行理念的普及。

除了在免押上方便用户出行,大方租车还通过网点化布局让服务离用户更近一步。截止目前,大方租车已在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的1100+的线下门店,开设的17000+服务网点,全方位链接起全国的重大交通枢纽。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景区,有用户需求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身影,门店数量覆盖全国,信任可见。不管客户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大方租车的车辆。大方租车的车辆主要来自闲置车辆分享,车型丰富更随心意,比传统租车更好。不仅如此,大方租车还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让用户一路无忧畅快出行,尽情享受愉快的自驾之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