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律所”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15日,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暨因咖云端律师调解中心,在上海最高建筑——上海中心正式成立。该律所集“数智化、共享化、全员事业合伙化、无边界化”于一体,被称为上海首家“互联网律所”。

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介绍,该所秉承“专业专心、专才专注、专门专长”的服务宗旨,倡导有互联网特色的“绿色共享、专门专长、成功在网”的运营理念,以律师人人都是“事业合伙人”为理念,实行高提成与高案源费薪酬制度,利用远程办公与多语化内网办公平台的优势,以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圈为半径,以上海中心的高端共享办公区为辅助,致力于聚集国内外专业律师、法务、法学人才,助力实现法律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全球化。

德衡律师集团管理总监张文作题为《云端办公下的自由薪酬设计》的演讲,她指出,律师在互联网律所里,可以独立自主、自由薪酬,可以共享律所的配套福利,共享律所的办公位,获得律所公共支持团队提供的一对一服务。

德衡律师集团信息化超级2020主管合伙人李泳澜介绍,互联网律所建立“支持境内外多语种远程办公平台”,律师的工作登录界面,有英语、法语、日语、韩语、俄语等多种语言,各国律师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交流合作。

德衡律师集团执行副总裁、因特系律所主管合伙人栾珊发表题为《律所无边界、成长无极限》的演讲,她介绍,律所数字化转型后,才能追上客户和律师的需求,“数字化工具+因特模式无边界思维=更自由的律师、更高效率、更快乐的客户、更充分的团队支持。”

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主任杜伟希冀每一位律师都能在互联网律所找到自身独特的价值与意义。她指出,该律所推出全国首家云端律师调解办公室----“因咖云端律师调解中心”,调解中心与律所共同依托互联网,高效利用司法资源,在为当事人寻找解决纠纷的柔性救济途径的同时,深刻变革传统的法律市场,让法律市场激发更多活力。据悉,客户可以网上发出需求,建立委托关系,将有专人予以沟通。

德衡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在总结致辞中表示,该集团勇于创新、不断取得进步,集团新业态——互联网律所,将走向境内外的主要的经济发达城市。他强调,律师借助互联网律所的强大的内部网络,在家办公、自由办公、共享开放,这些是互联网律所的显著特点,律所律师可以24小时、无节假日地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当天,由北京因特律师事务所、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山东因家律师事务所与学习强国平台联合主办,由上海因咖律师事务所承办,在上海中心举行了“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股民集体诉讼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聚集来自业内的数十位专家学者,探讨最优的解决方案,保护中小投资人合法权益,维护资本市场秩序。(律所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