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DU’I一起,共赴宝宝成长之约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艳阳盛夏,正是凯歌高奏,捷报传来的时节。进入中国不久的韩国知名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MODU'I也在此时宣布了最新动向:7月14-16日,MODU'I将在第二十一届CBME孕婴童展览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展出,届时将带来标志性铂金硅胶、白土陶瓷、优质不锈钢、PPSU材质的极简风儿童餐具,让更多中国宝宝和妈妈了解到这个时尚、安全、环保的高端辅食器具品牌。

MODU'I意为韩语中“全世界的小朋友”,从2015年成立至今,这已是它参加的第十场大型展会了。

诞生之后的这些年,MODU'I一直稳扎稳打,不断突破前进,2018年成立独立技术研究所,负责中国海外销售点签约及出口;2019年,在泰国曼谷、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海外销售点签约及出口,同时完成52亿韩元销售量;2020年又完成美国、新加坡海外销售点签约及出口,同年达到94亿韩元销售量,并且荣获忠南经济振兴院长出口企业奖;MODU’I的硅胶叉勺套装,还获得2020年韩国K-Design设计大赛佳奖(Winner奖)。

六年飞逝,初心不改。MODU'I以极简风设计的外形以及高级感满满的莫兰迪配色,在高端儿童辅食器具界独树一帜,俘获越来越多年轻妈妈们的芳心。

MODU'I主打的辅食餐具材质之一——铂金硅胶,原材料来自全球著名陶氏硅胶原料,它是从天然砂中提取的环保材料,经过铂金催化,生产而成。用这种材质制造的餐具,微波炉、洗碗机中都能放心使用,也可在沸水中进行高温清洁,相比于普通硅胶,铂金硅胶更加坚固耐用,且具有抗腐蚀性。

另一MODU'I的标志性材料是白土陶瓷,它使用原产韩国的天然环保优质白土手工制作,经过1300°C高温烤制24小时,如此淬炼后,它的温度承受范围在-40°C-250°C之间,从冰箱里拿出来即可放进蒸锅、微波炉里加热,盛放冷热餐品也十分方便快捷。

同时,优质不锈钢、PPSU这两种标志性安全材质的婴儿制品,也都有着便于拆洗消毒、使用安全方便的特点。

据了解,MODU'I在第二十一届CBME孕婴童展览的具体位置为6.1馆韩国展团区,展位号:6-1B62-1。我们坚信,在庞大的婴儿辅食餐具市场,唯有让父母放心,让小朋友用着舒心,才能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对此MODU'I充满信心和诚意,我们最想看到的,是每个孩子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