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东营商会成立,王宗起当选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王强 王广滨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王广滨报道   6月27日下午,上海市东营商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恒峰铭成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王宗起当选首任会长。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孟向东,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申廉等领导,为上海市东营商会揭牌,宣告商会正式成立。

生钦勇为上海市东营商会首任会长王宗起颁牌,希望上海市东营商会在会长王宗起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主动对标“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强化商会职能作用的新路子、新载体,努力把商会办成一个交流学习、增进合作的窗口,一个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的团队,一个积聚能量、共谋发展的平台,为异地东营商会树标杆、当表率。

王宗起发表就职演讲说,商会将拼搏长三角,心系黄河口,务实创新,凝聚合力,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急会员所急、应会员所需,积极倾听乡音,沟通亲情,维护会员权益,彰显商会价值,努力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发展能力,让商会真正成为广大会员和各位老乡在上海的又一个温馨的家。

王宗起表示,将以创新为魂,使商会成为一所激励创新的商业学院,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开创出商会和会员携手发展的新局面;以卓越为体,使商会成为一个鲲鹏展翅的起跑平台,努力促进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进,拓展优势,扩大规模,壮大实力,提高竞争力扩大影响力,助力企业创造辉煌。

揭牌仪式上,高申廉、王宗起为商会4位首任副会长、6位首任理事颁牌。

东营市委统战部,东营市工商联,舒同书画研究院院长舒安,老乡代表王强,上海市烟台商会会长陈河江、上海市鄄城商会会长刘德存,深圳市上海商会会长周峰,成都市四川商会会长支源等,向上海市东营商会馈赠了字画和鼎等纪念品,热烈祝贺上海市东营商会成立。

山东省委统战部、省政府驻沪办、省发改委、省工商联相关领导,上海市有部门领导以及山东省驻上海各级机构、商会、联合会,山东在沪各界知名人士、知名企业家代表500多人,共同出席上海市东营商会成立揭牌仪式。(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