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沈阳中东港项目党支部慰问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沈阳中东港项目党支部6月25日来到辽宁省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直作为辽宁省定点收治中心,收治全省超过半数的新冠确诊及疑似患者,是辽沈防控疫情的主战场,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防线。

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沈阳中东港商业项目党支部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来慰问品,表达了央企建设者对白衣天使们的感谢与祝福。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徐娇同志,代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接收慰问品,并向沈阳中东港项目党支部表示感谢。

慰问活动结束后,作为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代表的马明医生,结合抗疫经历,为沈阳中东港项目党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党课,彰显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仁心和医德本色。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有的是逆行冲锋、有的是毅然坚守、有的是默默支持……“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是时代最可爱的人!”沈阳中东港项目党支部书记孟成功表示,作为央企建设者,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早日战胜疫情、推动沈阳经济全面振兴积极贡献央企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