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沪皖合作发展 第六届上海安徽精英论坛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促沪皖合作发展!第六届上海安徽精英论坛6月18日下午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特约主持人宫晓昕主持,安徽省原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安徽省驻沪办原副主任赵琰等领导、企业家及上海安徽专家教授等各行业精英共三百多人出席。

上海安徽精英论坛秘书长许世民作开场演讲。他综述了前五届论坛的情况及上海长三角徽商大厦的筹建情况,动员大家群策群力筹建徽商大厦。同时,他还介绍了《安徽人在上海》丛书的编纂情况。上海安莎集团董事长章翔、上海派能科技股份总裁谈文、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上海大学新闻学院院长教授严三九、火山石资本合伙人章苏阳、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等分别人生感悟、企业发展、国内外经济、徽派文化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赞誉。

上半场圆桌论坛论坛由学界医疗界教授专家组成,上海财经大学马列学院教授裴学进主持。专家教授们从各自专业的领域对建党百年感想、沪皖合作交流建议、个人专业领域分享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独特有创意的见解和建议。专家教授们一致强调了服务安徽和上海及雪中送炭工作的重要性,期待上海徽商大厦早日落成,成为上海安徽人的家园。下半场由来自各地的安徽商协会领导组成,会长、秘书企业家们从商会、商业的角度对沪皖合作交流及个人感悟等方面发表了生动全方位的建议和见解。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文艺晚会。大家一边晚宴,一边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节目,红歌《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映山红》《亲吻祖国》、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是晚会的主打节目,还有民乐《洪湖水浪打浪》、舞蹈《芳华》、芭蕾舞《白毛女》、黄梅戏《凤鸣长乐》和《天仙配》《江姐》等精彩的节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