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城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增强广大职工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火墙”。近日,农发行浦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农发行浦城县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临柜人员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向其进行面对面宣传,在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通过柜面大厅电视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视频,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外,支行还组织员工走进方志敏广场、梦笔社区等地,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方式,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典型案例、防范提示、防范口诀等内容并发放防范典型诈骗宣传彩页,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和反诈意识,以实际行动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