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更多“舍得”精神 舍得酒业爱心担公益匠心筑品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李运北,毕生致力于建筑材料科研事业,攻克了一道道曾被国外同行视为不可逾越的科研难题,三峡大坝、水立方、国家展览馆等重大工程都有他的身影,取得事业成就的同时,李运北人生却并非一帆坦途。他说,舍小我,得民族自强;

“青海红十字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车队青海队医疗分队队长王学军,汶川和玉树地震时,他两次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现场救援。新冠疫情发生后,王学军再一次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书。他说,舍小我,得生命拯救;

上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出现在近期由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以“致敬每个默默奉献的中国人”为主题的短视频中,并由此引发新的榜样热潮。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这些先进人物对‘舍得’的理解并不局限在自己的舍与得,而是以小我的‘舍’,换大家的‘得’、国家的‘得’。”作为视频拍摄的支持单位——舍得酒业方面表示。

事实上,作为一家秉承“舍得”理念、传递“舍得”精神的企业,舍得酒业将对“舍得”的理解贯彻于公益责任和公司业务里——

公益责任有担当。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舍得酒业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设备及物资,为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支持和保护,还向射洪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与此同时,公司还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舍得酒文旅区向全体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诚邀白衣天使来一场舍得智慧之旅。

2019年,为助力脱贫攻坚,舍得酒业向射洪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该市扶贫济困、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和贫困大学新生救助、困境儿童救助、舍得酒业奖学金等慈善公益项目。

2020年初,舍得酒业与射洪市政府签订酿酒专用粮战略合作协议,开建6万亩酿酒专用产粮基地,为企业提供运材料的同时,增加了当地农民收入,助力农业发展。

这样的公益之举不胜枚举。一直以来,在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舍得酒业都在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同时发动员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注入“小我舍,家国得”的“舍得”精神与力量。

业务实践谋创新。2020年,舍得酒业“老酒战略”全线发力并实现突破变革。受疫情影响,艰难开局,但舍得老酒市场“逆风飞扬”,业绩完成预期目标,标志着舍得酒业开辟出了一条名酒复兴的“老酒新赛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再攀高峰的一年。舍得酒业紧抓消费升级契机,发挥名酒优势,坚持“以酒业为主,文化赋能”的发展方向,坚持“生态酿酒,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老酒、双品牌、年轻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近期、中期、远期”的发展理念,以“厂商一家,共创共赢”作为发展宗旨,坚持建设新型厂商关系,与经销商共享老酒红利,谋求更长远发展。2021年一季度,舍得酒业实现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增长154.21%;电商销售收入9,975.15万,同比增长达225.44%;此外,经销商数量达1941家,较2020年末增加了180家。

舍得酒业方面表示,“未来,舍得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并肩前行,传递‘舍得’理念,弘扬‘舍得’精神,书写更多‘舍’与‘得’的故事,以赤诚之心为国家、社会做更多贡献,以匠心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