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哆哆投资控股集团走进多彩贵州“麻鸭之乡”——三穗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美哆哆控股集团受到三穗政府的邀请,走进多彩贵州三穗,此次非常感谢三穗政府重视美哆哆投资控股集团,2021年6月21日举办了招商引资活动,出席活动贵州省三穗县相关政府领导及美哆哆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经济学博士张涛,美哆哆执行总裁王建国,中国周刊通讯员杨莎,美哆哆三穗分公司董事长姜琼珍,总经理杨再学,市场总监衮仕萍,美哆哆贵阳分公司董事长顾宜春,丁淑英,剑河分公司董事长石宗萍,总经理杨梅等参加这次活动。

美哆哆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经济学博士张涛在招商会上举荐了美哆哆米粉项目,美哆哆集团在速食米粉已有十年的经验,2011年张总就带领团队在广西柳州研发了螺蛳粉预包装食品,并成功让这一特色小吃快速推向世界。现在,这个预包装食品产业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年销售额50亿元的产业集群。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火遍大江南北的同时,也摆脱了经营困境。当年全国“两会”期间,原全国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在几百个中外记者面前,介绍研发的产品,推动这款米粉走向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为美哆哆集团题词,做良心食品,扬民族品牌!

三穗因“秋收丰念,一禾三穗”而得名,素有“麻鸭之乡”和“斗笠之乡“的美誉。自古就有”黔东要塞“和”千里苗疆门户“之称。美哆哆集团与三穗政府公同商议把三穗的麻鸭走出县城,走向中国全国各地市场,像柳州螺蛳粉一样走向世界,家喻户晓,于是美哆哆投资控股集团科研团队研发的预包装食品三穗麻鸭粉,打破地域空间局限性,预包装食品可销往世界各地,美哆哆集团不仅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工厂,最强有力的杀手锏就是美哆哆独特的销售渠道。

为了推动三穗当地的经济发展,美哆哆集团把三穗鸭这个地理标志产品作为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项目,线上预包装速食三穗鸭米粉进行全国销售,冲泡即食,线下全国开三穗鸭米粉实体店,实体店所有料包由美哆哆集团供应,通过美哆哆商业模式进行全国引燃,在三穗当地设立培训产业园,全国各地学员过来学习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把三穗鸭作为三穗县支柱经济产业,让这片繁华之地成为周围村寨向往的时尚之地,三穗鸭时刻引领着三穗的经济、文化新时尚,把三穗人民的美好向往插上翅膀,时刻展翅高飞,美哆哆集团让更多的人生活的更美好!(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