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聚少年 追风逐梦——“兴意杯”少儿轮滑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积极为”轮转冰”战略的实施提供有效输出端口,通过轮滑运动强身健体,让孩子在体育锻炼中释放生命能量,6月19日,“兴意杯”少儿轮滑赛在北京博锐体育产业园——博锐综合体轮滑基地举行,来自京津冀的200多名爱好轮滑的小选手参加比赛。据悉,本次比赛由“俱乐部联赛全体成员”主办,北京方程竞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和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协办。

比赛中,这群“追风少年”个个精神抖擞,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现场家长和队员们为场上选手频频喝彩、加油助威……每一位在场的人,都在本届赛事中尽情享受着轮滑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比赛产生了各年龄组的冠亚季军和团体赛前四名。赛后,协办方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和中意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杯及纪念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本界轮滑比赛顺利举办,并提升参赛者的体验,该项目选址于北京最专业的室内速滑场地。该场地占地面积2000平米,同时可容纳100人滑行训练,场地地面与轮滑国家队训练场地相同材质,为参赛者提供了“滑动青春”的绝佳舞台。

此外,为提高选手及家长参与兴趣及热情,本次比赛在分组、赛事环节设置上更是煞费苦心,协办方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和中意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希望能将该赛事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最具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少年竞技赛事,能将“体育强国”等一系列国家体育战略在该地区落地生根,形成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这对于推动我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赛事相关负责人在赛后谈及,轮滑不只是简单的运动,它是一种意志力、协作和教育。本次大赛有效地鼓励了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体育赛事,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体育文化交流。(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