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为世友地板当绿色品质大使 提倡健康家居助阵碳中和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世友地板20周年庆典上受邀担任世友绿色品质大使。王石表示,运动健康和碳中和,是自己关注的方向,世友地板的产品和发展,与他的关注方向相符。王石还表示,他看好竹制品,长三角在竹产业方面具有优势。

20年品质远征,各界寄予厚望

世友地板20周年盛典,以“逐梦未来·同心奋进”为主题,在浙江湖州举办。湖州市及南浔区的领导,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等方面的领导,万科集团、月星家居等合作伙伴的领导,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由此可见世友地板的行业地位。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回顾了公司20年的品质历程,世友围绕“创新、品质、品牌、人才”四个关键词,不断创造企业价值,推动快速可持续发展。他提出,世友将专业、专注、专心,聚焦地面装饰材料的主赛道,逐步推动地墙一体化的发展,进一步坚持品质传承,推动行业绿色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适应消费升级和渠道演变,完善品类布局;进一步优化多基地制造布局,创新供应链升级,实施“世友智慧家居产业园”战略。世友将巩固国内市场领导地位,打造国际先进企业。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南浔区人民政府区长温建飞、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万科采筑总经理都军等领导及嘉宾,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世友20年的辉煌成就,并对公司寄予厚望。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向世友地板授牌“世友质量,利国利民”;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向董事长倪方荣颁发“绿色品质先行者”荣誉奖牌。

庆典上,世友地板执行总裁刘勋功,副总裁王中军,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龙志刚,分别做主题报告。本次会议特别安排优质经销商分享了自己优秀的服务模式、渠道模式。当天,众多领导、行业大咖,上台启动全健康地板节。

王石提倡健康家居、助阵碳中和

世友地板特邀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先生担任世友绿色品质大使,双方正式签约合作。

王石表示,自己一是与世友结缘,世友地板作为万科A级供应商,其品质保障和服务贴心都是毋庸置疑的,倪董事长对环保的坚持精神也深深打动了他;二是担任世友绿色发展大使,是因为自己一直关注运动健康和碳中和,这也是世友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他乐意为世友地板这样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站台,并且感到自豪;三是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家庭成员健康的根本,现在的人们越发注意居家健康,再加上国家提倡碳中和、可持续发展,期待世友大有所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