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河北省选拔赛在邯郸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IMG_256

2021年6月19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河北省“贵州大曲”杯选拔赛在邯郸市金业羽毛球馆隆重开幕。该比赛由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河北省羽毛球协会承办,邯郸市羽毛球协会协办,贵州大曲冠名。来自于全省各地市的羽毛球选手参赛,比赛设立五个组别,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IMG_257

赛场上,专业选手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IMG_258

IMG_259

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群雄逐鹿,高手对决,使本次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欢乐的气息。(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