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荣获巩义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建设先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16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巩义市住建局颁发的“市政工程建设先进企业”奖牌,连续两年表彰,充分肯定了上海宝冶对巩义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成绩。

2020年,巩义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始终秉承着“建精品工程,筑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攻克“征迁难、认质认价难”两大难关,极大地推进了各单位工程的施工进展。截止目前,祥瑞街、凌香园、掩翠园、金牛山路已顺利竣工验收,预计本年度石河道大桥、苏秦路部分路段、和谐西路、和平南路、香玉西路、区级体育中心等单位工程也将陆续完成竣工。

2021年是巩义项目的丰收年,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牢记“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