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saw咖啡解锁新城市:重庆首店玩转地域个性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连锁精品咖啡品牌Seesaw于6月18日在重庆开出了首店,这也是继4月以“双首店”进军成都市场后,Seesaw在西南市场的又一大动作。迈入第十年的Seesaw,创立于中国咖啡之都上海,一直以来将专业的咖啡学和创意的内容力注入每一杯咖啡体验之中,收获了无数咖啡客的关注和喜爱。

DSC00438

早在九年前,许多人对Seesaw的称呼是「中国精品咖啡黄埔军校」。在2012年品牌创立之后,Seesaw便成立了咖啡学院对外输出精品咖啡文化和培养咖啡人才。彼时,正值中国精品咖啡体验快速萌芽,Seesaw的发展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精品咖啡的味觉和美学魅力。而在去年,Seesaw基于将精品咖啡进一步本土化和大众化的思考,推出了更满足本土消费人群需求的创意咖啡产品,并得益于品牌独具个性的创意力和内容力,从而成为了更多人口中的「国潮创意咖啡先锋」。

冰箱上贴着许多海报 描述已自动生成

Seesaw本次将重庆首店选定在了位于九龙坡核心区域的万象城,并依照惯例策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业营销,用创意和诚意作为山城首店的“敲门砖”。重庆的特质是山城和雾都——Seesaw的重庆首店创意便以此为灵感线索而展开。

山中「嘻所」,请「雾」玩耍

“山”、“绿色”、“生活活力”是Seesaw从重庆提炼出的几大元素,并被运用在了重庆首店的空间打造上。以“山间城市花房”为概念,将山城无处不在的绿色植物和生活活力浓缩进了店中,从外摆花房、吧台到墙面,将Seesaw品牌的独特感受融入在了重庆的城市活力中。

Seesaw的谐音是「嘻所」,也正是Seesaw希望呈现的——每一间Seesaw咖啡馆都是一个放松、充满趣味和创造力的生活场所,用好喝的咖啡滋生出客人发自内心的嘻笑。在新店开业期间,Seesaw也将为客人带来特别的藏宝活动及社群活动,巧妙应运本次重庆主题“请雾玩耍”。

「雾」里看花,花中有「咖」

继在杭州推出西子龙井美式、成都推出蜀茶花冻Dirty和川椒百果冷萃之后,Seesaw也在重庆首店开业之际带来了为重庆特别定制的创意咖啡特调——雾都山茶Dirty。“我们将扑鼻的山茶花清香和咖啡浓香巧妙融合。特别加入的芝士淡奶油与鲜牛奶、埃塞浓缩形成鲜明分层,层次丰富口感,醇厚咸香荡漾舌尖。大口饮入,质地顺滑似搭上一台长江索道缆车。”——Seesaw研发团队如此介绍道。

桌子上放着食物和咖啡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Seesaw便推出了众多颇受好评的创意咖啡产品,望以咖啡创意化作为精品咖啡在地化发展的一条新路径。这其中,结合城市地域特色和本土个性口味的咖啡产品便是社交媒体上的热品常客,而重庆限定的雾都山茶Dirty,在开业之日便也不出意外地跻身了当日销售榜榜首。

重庆饮品_KV-03

“饮品的表面被芝士厚乳覆盖,与埃塞SOE浓缩形成了鲜明的分层,不均匀地混合开来,似浓非浓,就像是重庆上空弥漫的雾色,喝起来带有山茶花的清香”,媒体如此形容道。确实,Seesaw的研发出发点便是希望将重庆市花山茶花和雾都重庆的视觉美学感受注入这杯创意咖啡之中,为客人带来创新和丰富的咖啡感官体验。

穿「山」越岭,「雾」散潮来

延续Seesaw的城市设计计划,重庆限定潮流周边也随新店开业一同发布上市。以「长江索道缆车」为设计灵感,Seesaw共带来了一款潮流挎包和一款经典型咖啡杯,在新店开业期间限量发售。

在众多中国咖啡品牌相比,Seesaw的内容创意力和社群感是一面独特的品牌旗帜,也因此让品牌成为了吸引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国潮咖啡符号。在重庆新店中,Seesaw也带来了新一期的品牌内容IP“三杯不过岗”报纸,同时据Seesaw市场部介绍,接下来也将结合重庆青年文化和城市潮流,在重庆首店中举办品牌社群IP“上山打老虎”分享会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