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驰智能房车6.18品牌发布圆满成功,开启全民精致露营生活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6月18日,大驰智能房车在北京举行了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大驰智能房车给大家展示了品牌新品——PANDA系列和 CAMEL系列房车。

大驰智能房车6.18品牌发布圆满成功,开启全民精致露营生活

发布会现场

其中PANDA系列包括三个款式,分别为DT392、DT471和DT520,该系列房车主要面向家庭的近郊旅游需求,它轻便小巧,性价比高,更容易被普通大众和年轻人接受;CAMEL系列主要面向长途旅行,车型包括自行式依维柯C型房车和自行式依维柯T型房车,CAMEL系列在能源储备和空间设计方面都是从长途旅行的需求出发,力求给专业户外旅行用户提供舒适的旅行体验。

通过此次发布会,可以了解到,大驰智能房车在推出PANDA和 CAMEL系列房车时,从实用性,经济性和用户需求性等多方面考虑了市场的需求,并通过打破行业技术以及制造壁垒,做到高品低价,目的就是要用最低的成本让用户享受精致的露营生活。

房车市场需求不断壮大

房车市场需求不断壮大,但是提供给用户的选择却不多,单一化、低性价比等原因把许多有意愿购买房车的用户拦在了门外。大驰智能房车加入房车市场,就是要让房车市场产品实现差异化,并生产高性价比的房车供用户选择。大驰存在的价值是让用户以低成本享受高品质的精致露营生活,开创房车高性价比时代,做既经济实用又舒适体面的高品质房车。

用户需求不断上升

受全球疫情影响,出国旅行在短期内难以实现,但是国内自驾游却随时可以出发。对于善于享受旅途生活的年轻人来说,自驾游,房车是最好的选择,无论走到哪里,想休息就停下,风景好就露营。而房车则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居住环境,无惧风吹日晒,比帐篷安全,也更浪漫,轻松实现精致露营。在这些优势的吸引下,人们对房车的需求也在逐步攀升。

大驰智能房车丰富了现有房车市场

大驰智能房车针对于目前的市场的需求从产品上进行了特别优化,结合了市场家用车车型的保有量和普通客户的驾驶技术,设计了普通轿车(1.6L以上)能够拖的小型拖挂房车(整车5米之内,车厢3.9米),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甚至是一个帐篷的价格)够购买一辆房车,提高了自驾游、周边游、近郊旅游的品质和丰富了生活格调。

而对于需要长途旅行的朋友,大驰智能房车则推出CAMEL系列。因为能源储备和空间设计均针对长途旅行,所以用户可以放心驰骋大江南北,无论车开往哪里,都能就地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大大提升出行体验。大驰智能房车的出现,丰富了现有房车市场,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大驰智能房车6.18品牌发布圆满成功,开启全民精致露营生活

CAMEL系列之一

现代智能化房车设计

作为具有居住属性的房车,如果在设计上能够贴合生活,那么必定可以更大程度地提升体验感。大驰智能房车在设计上最大限度贴近生活,对房车水电系统功能进行了优化,即使是外观也做了生活化审美的设计优化,让房车成为一个“可移动的家”。

大驰智能房车从智能制造到智能控制,每一个细节都融入智能的设计理念,让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人。基于智能的理念,大驰智能房车设计颠覆了传统制作房车的设计理念,根据房车使用过程中的人机场景,房车的有效空间内设置魔术空间和场景化空间功能等,每一处设计都体现了智能服务于人的初衷。

大驰智能房车6.18品牌发布圆满成功,开启全民精致露营生活

房车内饰

大驰智能房车此次发布会共给大家带来了2个系列共5款房车,一方面丰富了房车产品市场,实现了差异化;一方面又让国产房车实现了低价高质,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大驰智能房车的到来,将引领大家开启精致的露营生活!(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