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丽新方式 秀域智能健康上海黑科技体验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6月19日,秀域以“人工智能纤体大挑战”为主题的快闪体验活动来到了“魔都”上海,让每一位顾客免费体验智能黑科技所带来的健康美丽新方式,享受更健康,更安全,更便捷的生活。不仅如此,为将挑战流程和结果透明化,活动当天秀域智能健康在天猫旗舰店全天直播,与线上线下的顾客共同见证黑科技的神奇之处。

秀域本次活动以“中国人的美中国科技呵护”为主题,通过产品科技化、服务智能化、流程标准化、管理数据化、发展年轻化等新方式,内外并行,将传统服务业变成互联网科技公司,成为了大健康行业的转型模范生。致力于在智能健康时代,用更多高效、便捷的科技方式,为国民带来健康服务新体验。本次来到上海,秀域智能科技带来的健康美丽新方式将这座“时尚之都”点燃,掀起新一波打卡热潮。而这一次,环球小姐们也来到了秀域直播的现场,给这座青春、创新、时尚的都市带来新的能量。在与秀域&春语创始人李晓宁的对谈过程中,应该如何正确看待身材焦虑成为了全场热点,并形成热点话题占据微博热搜榜,李晓宁所言“女性只要比之前的自己更优秀就好”也成为当日网络热门金句。

本次活动秀域人工智能纤体大挑战尺寸榜又添顾客们惊艳的新数据,体验效果让无数顾客感到惊喜万分,不仅吸引了沪上许多年轻人前来打卡,也让许多顾客重拾青春时的美丽、健康与自信。而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项智能健康体验活动,吸引了各大平台粉丝和线下用户踊跃参与其中,也使秀域更年轻。在活动上,秀域&春语创始人李晓宁携手科学家团队立下军令状,承诺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现最安全、最高效的科研成果,如果客户体验后无效立即全额退款。同日,“中国科学家都发布了什么黑科技”入选头条热搜榜,并重点展示了由中国科学家们领衔研发的秀域智能健康产品。

秀域天猫旗舰店负责人索珏玮称产品创新能力是驱动企业发展的动力,能够帮助企业应对市场变化,提高转型的成功率。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光学研究博士、激光应用技术专家杨林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计算机专家倪光南带领秀域研发团队进行领域创新研究。两位核心科学家强强联合,从专业出发,经过多年探索研发,终于让轰脂仪和智能清脂这两项黑科技成功面世。

秀域凭借瘦身起家,其一体化的纤体服务像一个智能纤体航母。随着进入科技健康时代,人工智能进行健康生活服务必将成为整个社会的趋势,秀域作为用户的家庭大管家,将用人工智能的方式为顾客提供省时、价效比高、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