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猫出行发布百城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添猫出行在6月16日的五周年庆典上发布了最新的“百城计划”。添猫出行五载创业拼搏,在1800多个日日夜夜里,添猫出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日月星辰的轮转交替间,添猫家族用奉献精神、无畏担当、激昂斗志、奔放豪情,兑现了“诚信出行用心服务”铿锵而庄严的承诺,用满腔的热血奏出了动人的网约车交响曲。

上海南桥经济开发区唐文忠主任致辞中畅谈网约车及企业的发展,以及政府的政策和支持,添猫出行能在这经济形势艰难的几年中屹立前行,实属不易,非常看好添猫出行,也期待添猫出行早日上市!

添猫联合商学院院长·华人教育领军人物余世维博士在现场也分享了一些让人记忆深刻的故事,时刻提醒的添猫,永不言弃,添猫出行要勇敢先行,引领变革,布局网约车市场。

中国网约车协会秘书长·殷浩及美国国泰证券董事长·杨崇艺博士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添猫发展至今,离不开的是优秀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的精诚合作,同添猫共同成长,相互成就!感谢那些陪伴添猫起步的添猫家人,因为你们,添猫才能稳健发展,解决各种内忧外患!一路高歌猛进!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添猫出行会以更迅猛的姿态开疆拓土,百城计划,势在必得!未来,添猫出行将稳扎稳打,砥砺向前,在践行“添猫出行”的同时,帮助万千创业者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