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七城在上海宇培国际启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平台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6月17日,“一起来,更精彩”共建文明实践圈——长三角区域七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大会在上海宇培国际举行。现场启动了长三角区域七城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平台。

会上,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讲话,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致辞,闵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华主题发言。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等和长三角区域七城宣传部、文明办等领导出席大会。

据介绍,上海市闵行区联合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溧阳市,浙江省慈溪市、德清县,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明光市等长三角区域七城共同发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共建计划”。

会上,签订了《长三角区域七城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协议书》,承诺履行资源互通、经验共享、政策互认、能力共育、活动联办、事迹联展、总结展示等职责,推动七城文明实践工作品质提升。

会上,推出了长三角区域七城新时代文明实践行走地图及文明实践百人讲师团,七城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面向长三角区域共同发出文明实践倡议。各城交流了文明实践经验,举行了长三角区域七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展。

上海市闵行区工商联虹桥商务区商会会长、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宇培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站长李士发应邀出席会议,并与上海市、区有关领导和七城文明办主任一起启动了长三角区域七城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平台。

与会代表参观了虹桥商务区首个企业“益空间”--—宇培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7城市代表对宇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宇培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成立于2021年1月,是虹桥商务区首个企业“益空间”,由宇培党群智慧中心、组织活动室、文化传习室、科普活动室、形体训练室、宇培图书馆、宇培书画院、健身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宇培商学院等组成,并成立了8支志愿者队伍,以此为核心力量,围绕进博会、城市治理、社区防疫等主题,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今年,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士发向商会会员企业发出了“文明实践进百企”的倡议;宇培捐款40万元,与上海市关工委一起开展“百年百影进百校、百老百讲育新人”红色观影活动;积极参与“学党史、办实事、暖人心”活动,主动捐款支持环卫工人“暖心早餐工程”、资助“闵行区红色文化艺术展”。在世界读书日和端午节,组织开展线上读书会、主题教育活动。宇培先后荣获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先进集体、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以及闵行区文明单位、五星级党支部、先进志愿者集体、职工示范书屋、爱心企业等荣誉。

李士发董事长表示,企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益空间”为企业新添文明实践这一强有力的翅膀。长三角区域七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大会在宇培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的成功举行,既是对宇培文明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次巨大鼓舞,将推动宇培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宇培国际控股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多元化的民营企业,旗下控股中国物流资产(01589,HK)、宇培供应链管理集团、宇培集团、宇培投资控股集团等数百家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宇培不断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目前已搭建了集物流地产、冷链供应链管理、电商与贸易、净菜加工、装配式建筑与新材料、宇培金融等于一体的完善的产业生态。(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