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出任绿色品质大使 世友地板20年围绕“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一代创业人的情怀和对更美好人居的追求,就有了这次和世友的深度合作。”2021年6月17日,出席“逐梦未来·同心奋进”世友地板20周年盛典的万科创始人王石先生签约成为世友绿色品质大使。

万科创始人王石

现场,王石先生与海内外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深入探讨新形势下木地板行业的未来发展。王石先生主要提到了三点:一是与世友结缘,世友地板作为万科A级供应商,其品质保障和服务贴心都是毋庸置疑的,倪董事长对环保的坚持精神也深深打动了他;二是担任世友绿色发展大使的原因是健康环保是世友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而这种坚持的做法也影响到了他们自身,为这样一个还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站台,是乐意的并且感到自豪的;三是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家庭成员健康的根本,现在的人们越发注意居家健康,再加上国家提倡碳中和,可持续发展,世友这种一直以来坚持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的企业必定能大有所为。

这次获得王石点赞并亲自担任绿色品质大使的世友地板,是长三角地区浙江南浔的2020年度税收百强企业(前10强)、“新牛”企业(2020年度)和2020年度规模百强企业(前10强)。二十年来世友积极响应“实体强国”的号召,践行“两山理论”,围绕“绿色生态、绿色经济、绿色生活”开展工作,树立“创新求变,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人才是立业之本,创新是发展之源,品牌是生存之道,品质是立身之魂”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不断超越,锐意进取,在大浪淘沙的行业大洗牌中脱颖而出,规模位居全国木地板生产制造业前列,已成为木地板行业中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

“逐梦未来·同心奋进”世友地板20周年盛典上,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为20周年庆典致辞,回顾总结了世友20年来开拓进取、创造辉煌的求质树品之路,为企业指明了未来打造“全健康”的总方向,紧抓住世友第二次创业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坚持品质传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制造布局,形成国际、国内市场双轮驱动,在巩固国内市场领导地位的同时努力追求成为国际一流先进企业。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南浔区区长温建飞、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万科采筑总经理都军等领导及嘉宾充分肯定世友20年的辉煌成就,并寄予厚望。

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为世友地板进行了“世友质量,利国利民”的授牌仪式,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为董事长倪方荣先生颁发“绿色品质先行者”荣誉奖牌。

逐梦未来,同心奋进。世友地板执行总裁刘勋功、副总裁王中军分别做了以“逐梦未来,同心奋进”、“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的报告,就当前消费升级时代中地板行业的发展和流行趋势展开了深入剖析,并就地板企业该如何扭转乾坤阐明了独特观点,同时对世友地板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开展了全面布局,这也预示着世友地板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

最后,世友董事长倪方荣作总结致辞,他对大家多年来给予世友的关心、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世友未来会以更好的发展回馈国家和社会。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21年是世友地板的新起点,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奋进中的世友地板将全面开启数字化全链接营销模式,加速家居市场复苏,推动家居行业“全健康”发展!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21年是世友地板的新起点,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奋进中的世友地板将全面开启数字化全链接营销模式,加速家居市场复苏,推动家居行业“全健康”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