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24个球队51场比赛,联邦快递提供物流支持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第16届欧洲杯正如火如荼进行,很多中国球迷沉浸在比赛中。联邦快递介绍,作为赛事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正在跨越欧洲10国的11个体育场,为24支参赛国家队的51场比赛,提供物流支持,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欧洲杯由欧足联举办,是欧洲足协成员国之间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为纪念欧洲杯60周年,此次史无前例由10个国家联合举办,这是欧洲杯历史上主办场地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如此多的比赛场馆,不能没有强大的物流支持。从6月11日在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揭幕战,到7月11日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场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前,联邦快递依托庞大的航空和陆运网络,以快速、安全、可靠的服务,为欧足联、参赛球队和球迷们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和支持,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保障。

早在比赛开始前,由260多名联邦快递专业物流人员组成的团队,就开始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运送超过1520吨货物,从运输参赛国家队的设备,摄像设备,到调度比赛用球、门票、制服、舞台材料等欧足联官方物资,以及比赛所需的其他物品等等,无所不包,为比赛提供鼎立支持。

除了赛事的实物递送,联邦快递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资助社区项目。比如,联邦快递与欧足联共同资助了一项慈善计划,在四个城市开展"足球促进就业"项目,惠及罗马尼亚、匈牙利、英格兰和爱尔兰的年轻人。(联邦快递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