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购仙梅·万人游仙居”在上海成功推介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17日在上海举行了2021年“万人购仙梅·万人游仙居”推介会。浙江仙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军在会上致辞,并着重围绕仙居的经济、旅游、文化以及杨梅产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仙居县委常委梅安虎作杨梅产品推介。仙居副县长周慧忠作旅游推介。浙江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冬致辞。顺丰速运集团杨梅项目负责人毛义文介绍新零售物流。巨量引擎浙江本地直营中心政旅行业部总监万慧敏以“Dou来神仙居”为主题展开演讲。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郑俊作旅游市场营销政策说明。当天还进行了“万人购仙梅”合作签约仪式、“万人游仙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人购仙居•万人游仙居”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仙居育“仙果”

“五月杨梅已满林,初凝一颗值千金。”仙居大规模种植杨梅始于东晋时期,现存百年以上古杨梅树1.3万多棵,其中五百年以上108棵,千年以上28棵。

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仙居持之以恒坚持杨梅生态化种植,严格质量安全监管,健全杨梅物流体系,加快产销一体化建设,今年更是聚力杨梅的数字化改革、智能化生产、产业化发展,全力打造以服务梅农为核心的“亲农在线”杨梅应用场景,不断壮大杨梅产业。

仙居有“仙境”

在20多年大刀阔斧的开发利用下,仙居旅游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有距今万年的下汤文化遗址、春秋古越族岩画群、“江南第一书院”桐江书院、中国道教第十大洞天括苍洞、江南最古老的寺庙石头禅院、“华东第一龙型古街”皤滩古镇等文化古迹熠熠生辉;中国十大诗意地标、中国旅游影响力十大文化景区神仙居,中国最美母亲河永安溪,“华东最后的香格里拉”公盂景区,罕见的天然植物“基因库”和动植物“博物馆”淡竹原始森林等山水景观检具壮阔秀美。

今年2月,仙居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暨环神仙居大花园“微改造、精提升”全面启动,以住、购、娱为主题的云溪小镇休闲旅游综合体,以飞翔游乐为主题的飞翔小镇,以花卉芳香乐园为主题的艾绿芳香度假小镇等多个项目建设正酣;以白塔镇东横街村、淡竹乡下叶村为代表的一批环境优美、产业兴旺、文明和谐的示范村、民宿村正在不断升级,届时将尽可能拉长游客在仙时间,打造多日游新业态。

现在说起仙居,旅游金名片数不胜数:高迁古民居、皤滩古镇还原早期风土人情,永安溪漂流揭开的是远离喧嚣的山水秘语,神仙居如意桥等网红打卡点创意十足……这些景色在吸引游客前来打卡的同时,也催生了大家对仙居的更多期待:一村一景、一乡一品、一城一貌,从“景点景区”到“目光所及皆是景”,从观光旅游到度假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大跨越,仙居全景全时全域旅游大格局的蓝图徐徐展开。(仙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