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哆哆控股集团打响餐饮连锁实体店的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美哆哆主板上市公司全球餐饮连锁美哆哆控股集团牛羊肉米粉连锁店即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在此之前广西美哆哆螺蛳粉由美哆哆集团董事局主席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买螺蛳粉送车活动”把柳州螺蛳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并带动了上百亿的产业链发展,解决了众多就业!

2012年,美哆哆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涛到广西办事,早晨在街边吃了一碗美味的螺蛳粉,想带走一些,像方便面一样带走。但是,米粉不容易冲泡,全国没有预包装的螺蛳粉。发现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于是,张总就带领团队在广西柳州研发了螺蛳粉预包装食品,并成功让这一特色小吃快速推向世界。现在,这个预包装食品产业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年销售额50亿元的产业集群。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火遍大江南北的同时,自己也摆脱了经营困境。

在疫情防控期间,相信很多老百姓通过网购感受到了柳州螺蛳粉的美味。据统计,疫情期间,预包装柳州螺蛳粉大量销售,很多网商断供。螺蛳粉销售额直线上升的同时,有效带动了当地就业。要想让企业时刻立于不败之地,就要抓趋势,做引领者。跟上时代的步伐,坚持与时俱进,才能取得突破和成功。

美哆哆集团近两年发展迅速,拥有众多铁杆粉丝,为了响应大家的要求,美哆哆控股集团“米粉”打响餐饮连锁实体店的第一枪,委托天天食品进行大批量生产,并研发了速食方便食品,可以带走家乡味的牛羊肉、鸭肉米粉。让在没有美哆哆连锁餐饮店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够吃上家乡的味道,打破方便面单一局面,预包装米粉可带上火车直接开始冲泡即食。天天食品生产商由美哆哆集团进行区块链技术溯源,确保原材料绿色安全,二十五年恪守“匠心坚守”的精湛技艺以及“好米粉,零添加”的健康产品理念,好山好水好米粉,将米粉这种地道美食带到千家万户。

天天食品位于怀化,地处武陵山区,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土壤富含矿物质。采用传统制粉工艺生产而成,口感爽滑、粉质细腻、有嚼劲,配料纯天然、无污染,产品营业健康符合消费者健康养生饮食的需要,盒装米粉由真空保鲜包装、无油炸,配以极具地方特色的鸭肉、牛肉为浇头。产品真材实料,开水冲泡即食,味道鲜美,符合城市快节奏生活需求!

美哆哆集团方便米粉系列(速食米粉),原材料来自“世界杂交稻田之父”袁隆平院士故乡,杂交水稻的发源地。美哆哆连锁餐饮店不仅仅是一个餐饮店,美哆哆连锁餐饮店的米粉免费吃活动,敬请期待!美哆哆集团让更多的人生活的更美好!美哆哆集团全球餐饮连锁定会再创辉煌!(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