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艾青居家居牵手影视明星陶珞依,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春夏之交,深圳艾青居家居牵手影视明星陶珞依,达成品牌形象代言合作,珠联璧合,共启新境;一位是国内多栖影视明星,一位是行业领先品牌;强强联手,助力品牌持续向上,为艾青居家居“倍增战略”圆满落地又添浓厚的一笔。

影视明星陶珞依成为深圳艾青居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

因为有“艾”一生相“依”

陶珞依的个人形象气质与艾青居品牌追求契合度很高,低调有实力,勤奋有内涵,艾青居的产品也得到了陶珞依的高度认可,双方成功签约合作!

在艾青居家居向高而行的2021年,影视明星陶珞依将参与品牌的升级全过程,借力陶珞依广泛知名度及强大IP,艾青居将不断聚力向前,凭借自身强大产品力,与陶珞依一起再创品质软体家居的新境界,实现里程碑式跨越发展,共创绿色美好家居新局面。

追求本心不谋而合

陶珞依曾出演50亿票房《流浪地球》电影中的美女教师,《倚天屠龙记》里的最美师姐丁敏君,《终极笔记》里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陈文锦,《美人心计》里的代国妃嫔香墨玉,塑造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银幕形象,作品备受好评!陶珞依出生于安徽合肥的一个艺术世家,从小学习芭蕾、钢琴、声乐,10岁时被中央芭蕾舞团选中前往北京发展,随后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专业,毕业后又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是圈内少有的双学士才女。

即便诸多荣誉加身,她对自己的要求也是相当严苛,“我觉得如果评判演员,就是在作品的角色里,这是唯一的标准,还是从角色出发”,正如艾青居家居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对品质的严苛,对细节的把控,用技术解决真问题,用产品满足真需求,扎实做好产品,始终坚持本心,用产品说话。

演员陶珞依

扎实自身没有捷径

角色赋予了陶珞依多元化的面孔,时而温柔、时而坚强、时而羞涩、时而果敢……荧幕前的她风光靓丽,如鱼得水,看不见的是她背后的付出和汗水,“做演员、做主持人没有捷径”,不一样的行业,目标不约而同,艾青居家居软体产品线齐全,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品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以不同的样子出现在众人眼前,这不仅是量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对产品的投入,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探索。

“青”春有你,“依”往无前

伴随着陶珞依主演的《妈妈在等你》在央视8套的热播,频上热点,陶珞依再次塑造出全新的荧幕形象,她思想独立,坚定不移的性格,与艾青居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回顾艾青居品牌十年恢弘,从不随波逐流,本着一心为用户的态度,创造了行业无数个奇迹,始终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在当下行业欣欣向荣之际,正值青春奋发拼搏之时,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艾青居家居将在品牌端持续发力,平台化、模块化、系统化……更多强力助推即将亮相,相信未来可期!

艾青居家居

艾青居家居与明星陶珞依强强联合,使品牌再次迈向一个新高度,这不仅是艾青居品牌发展史具纪念意义的里程碑,也是迈向广阔未来的冲锋号,在明星IP强势助推下,艾青居家居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续写传奇,让品质家居、一生相依的承诺走入更多家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