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日,中交四公局第一建筑分公司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项目安全总监邵俊涛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中交四公局第一建筑分公司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2万平方米。项目包括两座办公塔楼及裙楼等,其中超高层办公塔楼(地上32层、高160米)、高层办公塔楼(地上19层、高97.5米),采用钢管混凝土框架和钢筋混凝土核心筒体系。是中交集团推进“双总部”战略、深化上海核心区域布局的重要载体,是贯彻“大城市”发展思想关键性支点。项目致力打造中交集团窗口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四公局第一建筑分公司上海项目)姜男男 摄

启动会上,项目安全总监邵俊涛首先宣读了项目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内容,要求全体员工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参加、配合开展的各项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强化对“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的认识。然后,项目全员观看并学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月主题视频。随后,项目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并举行了签字仪式。

最后,项目经理李礼强就“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值此安全月活动开展20周年之际,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要贯彻落实活动主题,营造活动氛围,倡导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办好安全月活动;三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排查事故隐患,遏制事故苗头;四是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联动机制,完善预警预报机制,严防高温、降雨及台风等自然灾害可能引发的事故,同时做好项目疫情常态化管理,落实门禁访客制度。在项目经理李礼强的呼吁下,中交四公局第一建筑分公司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