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荣获1项工程施工装备技术与管理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2021年工程施工装备技术与管理创新优秀论文评审工作落下帷幕,中交四公局昆明巫家坝棚户区改造项目申报的《基于无线测温系统在大体积混凝土中测温的技术研究》荣获一等奖。

该论文以昆明巫家坝项目1号地块为背景,论述了基于无线测温系统在大体积混凝土中测温的技术研究,并通过该技术提高了测温的效率和精度,为混凝土温差养护提供了必要的参考数据,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影响,避免了过多投入人工,通过信息化管控手段,大大地提高了施工单位对混凝土质量的管控水平。

昆明巫家坝项目是中交四公局第一建筑分公司在西南片区的首批安置房项目,建成将为原棚户区居民提供785户回迁房,为改善地方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极大地作用。(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