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猿力未来签约企企通,助推教育行业采购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企企通,双方在斑马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构建实施方案达成共识,共同推动斑马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斑马App、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为用户提供网课、智能练习、难题解析等多元化的智能教育服务,帮助学生系统性、高效率的完成学习闭环。猿辅导在线教育正在为更多中国学生提供智能、便捷、有趣的在线学习体验。以科技推动大规模因材施教,致力于让中国的每一位学生,都能享有高品质、个性化的教育。

随着斑马的业务发展和采购规模的不断扩大,内外部对供应商的管理服务要求持续提升,面对目前管理方式及手段之困,斑马需要在采购和供应商管理环节引入信息化支撑工具,提升供方准入、考察评审、寻源、订单与物流协同、供方绩效评价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因此斑马决定打造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供应商管理系统(SRM)。

企企通将根据斑马的业务需求,为其搭建打造企业与供应商之间「业务」、「系统」和「人」三个层面的协同。以高效的信息共享和协作、规范的采购流程、完善的统计报表等更好的掌控采购情况,实现采购过程透明化,并实现全程可追溯。通过SRM平台搭建后,实现采购业务流程规范化,降低采购风险,提升与供应商协作效率,持续降本增效,实现对供应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为采购决策提供依据。

猿辅导-斑马AI课项目启动大会

Oracle ERP &企企通SRM同步实施

以科技创新驱动教育进步,企企通将为其出一份力,助力打造高效敏捷的供应链管理平台。企企通SRM产品具有良好的集成性和开放性、强大的可扩展性、可配置性、灵活易用性,可以快速满足企业随着业务发展带来的后续信息化集成等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