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仙居杨梅红”系列活动开慕,浙江仙居全域接轨上海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16日,“六月·仙居杨梅红”走进上海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上海举行。浙江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仙居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创业热土。通过“六月·仙居杨梅红”走进上海系列活动,借助长三角一体化,把仙居打造成为上海产业转移的重要集聚地、资源外溢的重要承接地、公共服务的重要扩散地、市民休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让更多海内外的朋友关注仙居、走进仙居、选择仙居、热爱仙居。

聚天下英才,引资逾400亿元

活动当天举行了在沪人才联谊和引才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启动了“仙燕归巢·百校引才”上海站云招聘仪式。

近年来,仙居充分整合资源,放大生态开放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现代医药、智能装备、新材料等特色产业,深度接轨长三角,加快融入上海、杭州等城市,加快发展高端医疗器械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打造高能级创新创业平台。

在活动项目集中签约环节,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仙居工作站、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平台项目、仙居高铁新城市民中心片区开发项目、神仙居实景演艺小镇、仙居温泉小镇等1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额逾400亿元。

加快融入长三角,高铁带来新机遇

随着台金铁路通车运营、杭温高铁加快建设,仙居交通区位条件将进一步改善,融入长三角1小时交通圈,将初步形成全域接轨上海,提升仙居城市能级和综合竞争力。高铁时代的仙居将迎来新一轮投资发展的大浪潮。

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万人购仙梅•万人游仙居”上海推介会、仙居-上海生命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活动、成立在沪仙居籍人才联谊会、人才项目专场路演等子活动。(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