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真低价” 助阵国美激战618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伴随时代的不断发展,社会改革的不断深入,零售行业也随之进入崭新阶段。之前单一线上或单一线下的零售运营模式逐渐落伍,精耕细作的全渠道模式和数字化技术正不断应用到零售行业中。如今,零售行业已从以往的做布局、拼概念逐渐进入到做落地、做深化时期。这种模式转变的背后,也体现出了线下与线上融合的大势所趋。

每年618大促期间,各大电商平台都在想方设法“吸粉”,但始终难逃同质化营销的怪圈。而新消费时代的618大促,如何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国美从用户出发,以“真快乐”APP为切入口,融合线下实体进行娱乐化落地,并以真低价惠利用户,成为618大促周期十分“出圈”的平台之一。

真低价与娱乐化双拳出击 618解锁真快乐

在之前的五一大促、520大促期间,“真快乐”APP就曾推出多种娱乐化营销活动,其中传递快乐的“抢-拼-ZAO”活动,不仅融合了抢购、拼团等常见娱乐化玩法,还植入了新颖的ZAO动团玩法,幸运儿更有机会赢取金条大奖。娱乐化营销的本质,是让用户边玩边购物,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

在618全民剁手、部分低价商品一货难求的当下,“真快乐”通过大数据平台预备货以及与商家联合让利的方式,不仅让商品备货充足,并且使得低价具备持久性。同时,“真快乐”APP通过“八重真选标准”,用真选商品、严选商家的双重手段,把控自营/联营商品的源头质量,并对第三方商家进行全程监管,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商品质量的保真。即便本次618结束后,“真快乐”仍然会保留低价本色,走出“真低价”的常态化路线。同时,“真快乐”还有万券齐发、抽盲盒、小虎机、“快乐ZAO城”市集等众多线上线下娱乐化玩法为消费者解锁全新体验。

“真快乐”不仅将娱乐化+真低价进行到底,而且还推动“快乐ZAO城”市集多站点、全品类消费场景的创意落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娱乐化玩法进行全量展示与全场景体验,让商家和平台能够“娱乐卖、分享乐”,让用户真正实现“娱乐买、分享乐”,放大了消费者购物体验中的“快乐因子”。

打造潮玩活动迎合娱乐化零售浪潮

前不久,国美零售投资公司CEO何阳青在国美举办的的“大促值得再定义”线下沙龙中表示,国美将从传统商品运营转向用户运营+商品运营模式,而“真快乐”APP是其“真低价”和“娱乐化”两大策略的主要试验场。

今年上旬,“真快乐”APP通过年货节、嗨Five黑伍、416大促、五一大促和520大促等多次促销大练兵,凭借独具特色的“抢-拼-ZAO”玩法迅速俘获消费者心智,无论是全网GMV还是UV都迎来飞速增长。而在本次618大促中,“真快乐”不仅推出高燃红包雨、618直播排位赛、61800份服务大礼包等趣味玩法,更充分与线下城市联动,在北京、武汉、天津等九大城市开启了“快乐ZAO城”市集线下活动,激活销售和消费的娱乐化本能,真正了实现品效合一。

这些娱乐化玩法,涉及明星、网红、直播、短视频、游戏互娱、潮流音乐以及动漫二次元等元素,让国美“真快乐”弹出快乐N重奏,引燃年轻人喜爱的热点领域,逐步打造出一条特色潮玩之旅。当前的“真快乐”平台,不仅在娱乐化玩法上出招,也越来越向内容娱乐的趋势发展,娱乐化营销不再是流于简单的玩乐,而显得更加有纵深度。随着国美娱乐化营销的快乐升级,国美的娱乐化战略也有了依托,“真快乐”逐步成为零售业独树一帜的娱乐化平台。

作为国内零售行业的巨头,国美今年以来不仅深化了双平台战略,也另辟蹊径摸索出娱乐化零售新模式,再结合34年积累的“低价基因”与优质服务刺激消费潜力的释放,为国内消费升级贡献了一己之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