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1年6月11日,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宏峰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励蒂作为代表,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锦江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德银,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占京平,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占京平行长助理对张旭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招商银行发展特色及服务高校理念。张旭处长表示,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高校后勤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教育超市外,双方可以进一步扩大合作面,在智慧后勤建设、设施改造、节能减排、绿色学校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近年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致力于服务大学生客群,与上海市教委及上海团市委在大学生安全教育、防范金融诈骗、志愿活动及青年大学习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优化大学生活动体验;并通过构建覆盖大学生“衣、食、住、行”的特色生态场景,让同学享受到切实的福利。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投入,不断开拓新的服务方式,力争成为受年轻人喜欢的银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