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柚新能源品牌发布会召开 “1分钟换电池”或将解决行业痛点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9日下午3时,途柚新能源品牌暨产品发布会“ Nice to meet you”在厦门正式亮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发布会上,途柚自主研发的可兼容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1分钟即可完成换电,即换即走的途柚换电站正式发布,途柚“YOUNG”系列新能源汽车也同步亮相,引发现场热议。

途柚新能源推出的充换电系统是积极响应国家“共享出行”、“电池租赁”等节能环保政策的一个重要创举,对于加快统筹智慧城市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创建共享、节约的汽车出行服务体系具有积极意义。本次发布会在途柚沉浸式全息投影体验中正式开始,途柚新能源创始人陈溢奇发表讲话,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活动当天,途柚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电池及售后网点等备受瞩目的新品一一与大家见面。首款途柚新能源汽车,搭载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pack)电源管理系统及充换电系统,通过前期建设的服务驿站网点,仅需花费 1分钟就能完成自主换电。针对不同里程需求,途柚新能源汽车还提供前仓、后仓、底盘不同电池匹配方案,分包换电的方式,比充电更具有便利性,彻底解决了以往新能源电动车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

途柚新能源汽车引发现场观众争先试驾

而新款途柚充电站和电池的问世,也能对国内外卖骑手等人群的痛点问题进行解决。数据显示,外卖人员每日的行程远超电池续航里程,因此每天充电次数至少5-6次,严重影响骑手收益。而配备途柚充电站和电池,则可实现一分钟换电,轻松完成补给续航,降低骑手的时间成本。从此不难看出,在这一领域,途柚新能源也将大有可为。

发布会现场,天使汇会长周丽霞以视频形式向途柚汽车发来祝贺。她表示非常认可途柚的经营理念和团队实力,认为途柚能够充分抓住新能源汽车用户的痛点,瞄准市场风向,能另辟蹊径构建多元稳健经营模式,精准布局新能源汽车,以产业跨界融合的颠覆式创新,开启普通创业者掘金新能源的时代。同时,她还指出,在双碳背景下,天使汇也在持续加大对新能源、绿色低碳技术等领域的投资布局,途柚汽车所做对与协会长期信奉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对此表示极为赞赏!

随后,途柚汽车创始人陈溢奇与天使汇监事会主席兼知识产权顾问李雷共同签订知识产权保护框架签约,将对中国智造代表性品牌的知识产权进行更好的保护。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目前,途柚汽车已经凭借创新研发力量以及多元稳健经营模式,在新能源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已完成首轮天使轮投资,而在产业扩展方面,途柚换电站此前已在厦门思明区落地,累计提供上万次换电服务。在会上,途柚汽车也正式发布了全球合伙人计划,未来,途柚汽车将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共建百城万站!共享汽车销售、汽车换电、保险金融、周边产品销售、售后服务、驿站开发等收益,共建新能源智慧生态网络!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力度不断加大,新能源领域将持续获得更多关注。作为冲出新能源行业的一匹黑马,途柚汽车发言人表示还将持续坚持创新研发,自觉承担起企业责任,通过创新的消费型产品为城市助力,构建可持续的绿色智慧能源网络。(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