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字节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获捷创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4月,杭州字节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捷创资本2000余万元(人民币)投资。

字节方舟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的存储、高性能的数据计算、区块链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创新业务等的创新型公司。旨在建立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字节方舟业务拓展、研发、生产、资本性支出与主营业务相关的一般流动资金等。

字节方舟业务介绍

字节方舟文件存储是一个可共享访问,弹性扩展的高性能云原生分布式文件系统,支持冷热数据分级存储。同时能够结合区块链技术将客户重要数据加密上链进行存储。可广泛应用于容器、大数据分析、Web服务和内容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和测试、媒体和娱乐工作流程、数据库备份等场景。

GPU云计算是提供 GPU算力的弹性计算服务,字节方舟GPU云平台具有超强的计算能力,服务于深度学习、科学计算、生物计算、视频渲染等多种应用场景。能够随时提供触手可得的算力,有效缓解计算压力,提升业务效率,提高企业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