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出意大利艺术大师重要作品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8日,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开幕了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在上海的首个个展“生命的公式”,此次展览触及了意大利这位艺术大师逾半个世纪艺术生涯的重要创作,作品含装置、镜画及文献共计19组件。

(《第三天堂》)

展览由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本人策划,由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处与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联袂推出,展出了皮斯特莱托的最著名的作品《第三天堂》的最新创作版本及其他作品,其中包括《物体的转动》、《无限立方米》和"镜画"等。通过丰富的艺术创作,艺术家始终在探索人与宇宙的关系、矛盾的对立统一以及时空的无限问题。

展览于6月9日对公众开放,并持续展出至9月30日。(展览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