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泉大江户旗下中高端温泉养生馆—涟泉小町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天(6月11日),涟泉大江户旗下中高端温泉养生馆—涟泉小町正式开业,作为大江户旗下的全新品牌,营业面积约为1500平米,引进国际潮流健康养生理念,主打养生、spa按摩、泡汤和休闲办公。对于涟泉大江户和顾客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体验。

涟泉小町整体环境偏向日系简约原木风,非常适合放松身体,洗涤心灵。走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各种丰富的场景,室内汤泉、室外汤泉、风吕、spa按摩房、汗蒸房、足浴、休闲区等,每个地方都能逐一体验。

对于生活在都市里的人来说,最难得的就是找到一处可以让自己全身心放空的地方,同时还能缓解身体亚健康状态,达到养生目的。涟泉小町的开业,也是为了打造这样一个远离城市喧嚣,健康养生的世外桃源,给顾客带来最好的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