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年华·江山如画” 上海锦江饭店七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9日,上海锦江饭店“锦绣年华·江山如画”七十周年华诞主题庆典在锦江小礼堂盛大落幕。上海锦江饭店领导和饭店员工齐聚一堂欢庆盛典,共同见证了七十周年这个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庆典当天,锦江饭店总经理华川先生发表讲话,为本次庆典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各部门员工精心筹备的大合唱、诗朗诵、时装秀等一系列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美好时光的飞快流逝,本次庆典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倾情落下帷幕,最后锦江饭店董事长赵燕飞女士对此次活动的安排组织进行了表扬,也肯定了员工对饭店的多年付出,为七十周年诞辰划上了圆满句号。

2021年,锦江饭店积极围绕店庆70周年的契机,秉承“学做结合,学史力行”的理念,于饭店70周年生日前夕精心策划了房务、餐饮等岗位的一系列职业技能练兵活动。选手以娴熟且规范的动作,展现了客房服务技能中最核心的基本功。而由餐饮部开展的中、西式铺台和中、西点制作技能练兵,也展现了员工们自信、专业的职业形象和技能,赛出了锦江高规格、高品质服务的一贯水准,充分体现了锦江饭店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与服务理念。

随着七十周年店庆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锦江饭店也正式迈入了第七十一个年头。于饭店而言,七十年既是对过往岁月的美好纪念,也是踏上全新征途的一个重要起点。面对未来,锦江饭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不懈的热情开辟征程,再创下一个辉煌七十年!(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