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华东,博锐尚格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6日,博锐尚格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博锐尚格入驻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城际空间站,在紧临南京南站交通枢纽的核心地带,启动华东发展新篇章。

博锐尚格南京新办公室夜景

南京简称“宁”,古称金陵、建康,是江苏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也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博锐尚格将以南京为重要立足点,服务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多省的商业地产项目,据悉,南京办事处承担博锐尚格年产值超过30%,正在与深圳分公司、成都分公司、上海办事处一起,为博锐尚格战略乃至国内智能建筑运营领域的发展,发挥巨大力量。

博锐尚格南京办事处同时负担打造产品全生态服务的重任,以区域服务中心的项目管理、销售、运维服务、机电检测调试为主业务发展,是博锐开疆拓土先锋团。

庆祝此次开业,总裁冯复汉主持剪彩仪式,南京办事处全体成员一起举办了别出心裁的庆典仪式。

总裁冯复汉携手华东区域总经理史亚鹏共同为南京办事处剪彩

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崔东升切下乔迁蛋糕

全体成员以香槟共祝南京办事处蓬勃发展

成立于2009年,博锐尚格已经走过12个年头。服务于万达、万科、龙湖、中海、泰康、阿里巴巴等大型商业地产集团近两千个项目,华东、华南、西南三地正在成为博锐发展的重要根据区。2021年将是博锐尚格的开疆拓土之年,据悉继南京办事处的成立,武汉办事处、广州办事处的成立也指目可待!(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