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太仓娱乐节,这个端午,到海运堤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端午去哪玩儿?“55购物节”消费热潮不断点燃,以太仓“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区位优势为背景,在太仓市人民政府、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苏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江苏省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沪太双城联动“首届太仓娱乐节”将于6月12日~6月14日在太仓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举办。

太仓,自古富足殷实、通济天下,孕育出崇文尚教、开放包容的传统,素有锦绣江南“金太仓”的美誉。如今的太仓,更是“海纳百川”,380多家德企进驻太仓,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德企之乡”,被中德两国政府部门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德企业合作基地和全国首个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

此次娱乐节以“当海运堤,遇见世界”为主题,打造“嗨秀、嗨游、嗨购”的体验场景,以音乐为主线串联多项丰富、多元的内容,点亮太仓、点亮“海运堤”,助力“太仓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的建设,做亮太仓海运堤滨水商业文旅项目,展现太仓的文旅魅力,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

嗨秀!本次娱乐节不仅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说唱、街舞、DJ、跨界电音贝多芬VS极光秀等时尚新潮的舞台表演,还有10余个国际音乐秀,以及沪剧、江南丝竹等特色音乐登上娱乐节的舞台。

嗨游!此次娱乐节还在现场准备了火舞、杂耍、音乐类互动表演等,如贝多芬的音乐照相馆、激光雕刻喜力、地板钢琴,雪花跷跷板、倔强顽皮的不倒翁和体现注意力集中的互动足球等,少老皆宜的20余个项目近60场活动等来解锁。

嗨购!本次娱乐节依托“太仓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综合文旅载体,活动现场准备了德国商品展销会,并有旅居太仓的德国大厨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式美食,生动体现了太仓的全方位对德合作。同时搭配风格相对应的网红打卡互动活动。更有来自沪太两地三十余家中西特色美食和文创市集助力娱乐节多维度地消费体验升级。同时娱乐节还有机会抽取到“满50减20元”消费券以带动娱乐节消费。在观秀、畅游之时还能领略特色各异的精品美食和文创产品。

“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是太仓市展示“德企之乡即故乡”城市印象的重要窗口。海运堤商圈将加快提档升级,建设集餐饮、酒店、文体休闲于一体,并引领新趋势的罗腾堡德风滨水商业文旅项目,打造成为集聚和服务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太仓之家。其中,海运堤二期商业将更新为感受世界的轻餐休闲业态,并于今年9月将引入“真情无界”纪念贝多芬250周年大展,提升太仓对德文化艺术合作影响力。海运堤三期则是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情街区”,充分打造和还原德式商业街区场景,目前海运堤三期正在火热的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展现。

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无论是来自上海下一站的太仓,还是来自太仓下一站的上海。2021年的端午节,在太仓海运堤等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