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nnie发布5月全球APP收入排名,BIGO蝉联前十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了 2021年5月 App Annie月度指数排行榜,两大出海品牌TikTok和Bigo Live稳居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总收入榜前十,其中欢聚集团旗下Bigo Live名列第十,仅次于流媒体平台Twitch。

据榜单显示,在5月全球IOS平台和Google平台下载排行中,TikTok、Instagram、Facebook稳居前三,而Legend Squad 3D和 Skins Tools Pro for ff则从100名外新上榜。而收入榜则没有大的变化,两大出海品牌TikTok和Bigo Live双双上榜。其中,榜首的TikTok包含了抖音在中国大陆的收入数据。据悉,这是自2020年3月以来,两大出海品牌连续15个月携手上榜。

另据媒体报道,根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有记录以来,Likee和 Bigo Live几乎从未掉出各类出海榜单TOP20,Bigo Live甚至在出海短视频/直播 APP收入榜多次超越TikTok登顶。

随着BIGO泛娱乐战略在全球的循序推进,BIGO的用户数量和营收数字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据欢聚集团日前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显示,海外业务板块BIGO旗下产品全球移动月活用户数总和近4.3亿,其中Bigo Live月活2910万,同比增长9.0%;Likee月活为1.15亿。而一季度BIGO营收5.81亿美元,同比增长92.5%;付费用户同比增长72.1%。并且,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BIGO首次实现净利润层面盈利。

欢聚集团在财报中表示,在多个产品强劲的付费用户增长的驱动下,欢聚一季度实现整体业绩高速增长。接下来,欢聚将继续夯实全球化+本地化、短视频+直播为核心的增长战略,继续深入本地化耕耘内容和社交生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社交娱乐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