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为何又被它圈粉?海尔水联网2021年旺销启动会揭晓答案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10日,以“新物种·新业态·新纪元”为主题的海尔水联网2021年旺销启动会在青岛盛大开幕。此次启动会上,专为年轻人设计的Leader热水器推出了电热美肤养颜浴、燃热健康洗漱两个智慧化生活场景,展示了其在技术创新、用户场景服务方面取得的新成绩,Leader品牌所倡导的健康化、智能化生活主张也再一次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肯定。

水中细菌杂质太多有碍健康用Leader电热水器畅享健康浴

一直以来,细菌增长速度快、水垢沉积杂质多、使用安全性无保障等问题称得上是所有热水器的“顽疾”。当前市场同类产品在解决这些问题时也各有侧重,有的产品侧重于水质抑菌杀菌,然而除菌效果并不好;有的产品做了电路安全防护,内胆安全却被忽视;种种问题导致消费者安全、健康地使用电热水器成为难事。

此次旺销会现场,Leader虹光电热水器LV3与美肤花洒、浴霸、毛巾架等一起构建了智慧浴室场景,为用户解决了这些难点。其中,Leader LV3电热水器拥有净水洗功能,可实现整胆80℃高温抑菌,抑菌率高达99.9%;此外,其内胆采用专利金刚无缝胆,创新深拉伸工艺塑造一体无缝结构,抗压性大幅提升,承压测试达到160万次,是国际标准10倍,经久耐用不漏水,打造健康、品质沐浴生活。

水温忽冷忽热易生病 Leader燃气热水器零冷水恒温随心洗

家庭日常生活中,沐浴水温不稳定是常见问题。开盘会现场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带来了健康洗漱场景。这款热水器采用水气双调恒温科技,通过实时准确调控燃气量和水量,实现智能恒温,水温不再忽冷忽热。此外,其搭载5800转强劲直流变频增压泵,可实现循环/洗浴双增压效果,满足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澎湃大水量,放肆嗨洗。

同时,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可以实现五重净化抑菌,抑菌率高达99.9%,舒适洗浴的同时更享健康。用户还可通过这款热水器搭载的NFC手机碰一碰技术,或语音操控等方式自动调节水温,智能化应用带给用户舒适更便捷的洗浴体验。

此次Leader热水器系列产品亮相旺销会,体现出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时尚、简约、悠闲、舒适的生活方式所做出的努力。一直以来,Leader热水器始终保持着与年轻消费群体的密切沟通,通过新品发布会、线上论坛等多种形式吸引他们更多地参与到品牌研发中来,共同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洗浴场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