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U30创业新贵,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登榜!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9日,创业邦发布了【2021年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新贵榜单】,该榜单旨在发掘充满创新创业精神和时代驱动力的未来商业领袖,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荣登榜单。

自2011年开始创业邦就持续关注年轻创业者,过去10年,共计有179位30岁以下的年轻创业者上榜,包括哔哩哔哩徐逸、旷视科技印奇、饿了么张旭豪、Keep王宁、笑果文化李诞等。今年创业邦通过近四个月的调研分析,最终甄选出2021年30位出类拔萃的30岁以下创业新贵。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与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带领团队在工业物流市场与智能制造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企业在资本寒冬仍获得超高融资,创造了可观收入;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之下提供了几百个就业岗位,同时帮助客户提前全面复工复产;无论在融资能力、管理能力,还是创新能力、社会互动等维度皆表现出彩,获得专家评审认可。

未来,王永锟也将继续带领斯坦德机器人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工业物流柔性变革的引领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