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集团旗下亚洲极简天然主义美妆品牌UNNY全面布局护肤赛道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UNNY作为佩莱集团自主打造的首个品牌,定位亚洲极简天然主义美妆,自2014年面市以来,成功打造多个类目前十的热款单品,如卸妆水、眼线胶笔、遮瑕液、防晒霜、隔离霜等热销产品,至2021年5月,UNNY累计全渠道GMV突破28亿。近日,UNNY全新推出水乳套装系列产品,标志其在护肤类目的全线启动,也揭示了UNNY品牌下一阶段全品类发展的谋篇布局。

全球水乳市场未来5年产值将破3000亿元,UNNY产品矩阵进入护肤赛道

据QYResearch《全球化妆水乳市场现状及未来前景展望》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护肤水乳产值已突破1916.35亿元,且18-25岁年轻群体消费占比已达到36.32%。同时,报告预测至2026年全球护肤水乳产值将达到3003.91亿元。

数据来源:《全球化妆水乳市场现状及未来前景展望》研究报告

除巨大的水乳类目市场潜力外,深耕彩妆多年的UNNY更加明晰消费者的肌肤状态与强烈的护肤诉求。长久以来,安全性和功效性是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刚需,然而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和城市环境的变化加剧了肌肤的不稳定性,肌肤问题越来越年轻化。UNNY秉持其“简单纯粹”品牌理念,从肌肤的“水油平衡”本质问题出发,推出复合植物精萃的水乳套装,产品细分油皮专用和干皮专用,平衡肌肤微生态,以高效的科技力解决长期困扰消费者的护肤问题。

UNNY水乳细分油皮专用和干皮专用

UNNY七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全球顶级供应链企业和实验室建立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研发团队联合科玛历经三年打磨,上千次实验测试,以4大核心技术护航水乳套装:UNNY油品专用控油清爽水乳,内含Derma-clear专利控油成分,快速减少活跃油脂;SymReboot L19拟态保湿维稳技术,恢复自身肌肤的防御能力,形成隐形“防护膜”,激活皮肤的“微语言”,塑造健康平衡肌。UNNY干皮专用盈透滋润水乳,采用磁石锁水科技实现快速长效保湿;添加银耳多糖成分,在肌肤表层形成水润保护膜,加固“拦水坝”,锁住肌肤水分,重建肌肤防护墙。

UNNY热款背后是“精准消费者洞察+全渠道布局+稳定供应链”的卓越产品力

UNNY品牌上线至今,纵观每一款热品,其成功的基点始终离不开最深切的消费者洞察,卸妆水、眼线胶笔、遮瑕液、防晒霜、隔离霜等热款常年稳居淘系/猫系类目前十,产品好评率保持在99%以上。UNNY眼线胶笔精准调整笔芯硬度以及利用Smart成膜配方,解决新手上手难、易晕染的问题,今年1-5月份,UNNY眼线胶笔销售额突破260W支,位居该类目全网第一。UNNY防晒霜更是凭借其水溶性+油溶性防晒剂科学配比,主打物理、化学、生物三合一全面防晒构建多重防护,产品上市仅三个月,累积销售额突破1.3亿,稳居类目前十名。

在供应链方面,UNNY与科玛、科丝美诗、蔻诗曼嘉等全球顶级生产企业开展密切合作,联合开发独家专利与配方,每款产品上市前皆通过3000+次的实验测试。除安全、稳定的出品之外,销售渠道建设则是完成热品闭环不可或缺的一环。截至目前,UNNY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全覆盖,线下渠道铺设达20000+,并层级渗透,已完成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共创模式的创新先锋,佩莱集团致力于打造一家“赋能多品牌运营”的新一代化妆品品牌管理集团。佩莱以渠道力为内核,围绕极致产品、全球柔性供应链、品牌营销中台3大共创基石,布局彩妆、护肤、个护、香氛、母婴等类目的大众线与轻奢线品牌。对于佩莱集团来讲,UNNY的产品线拓展只是一个开端,佩莱旗下更多品牌将会依托产业链共创的核心模式,构建覆盖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闭环品牌线矩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