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骐江畔马术乐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穿著正式的马术礼服,牵一头骏马,气势昂扬的走进赛道,加上与马相配合极具美感的视觉效果,吸引众人的目光,这就是被誉为王者的运动马术。

01.png

生活在互联网高科技时代以及日益城市化,缺乏户外活动机会,因过度使用电子设备,忙忙碌碌为了生存,压抑精神需求的同时也压垮了身体健康。

02.png

中骐江畔马术乐园,占地面积100亩,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辐射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清远等珠三角大湾区,是的体育休闲文化乐园。

中骐江畔马术乐园是一个一站式、沉浸式城市综合体,是家庭体育活动、亲子活动、团建、会议、文化娱乐品牌,生活式体验、高端产品发布、科技智能、产品体验空间、住宿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空间,目标是为现代家庭打造美好生活方式,为体教融合实现体育促进完整教育和教育释放体育功能的价值回归,打造综合性青少年体育休闲基地,家庭健康生活第三空间。

聚马场骑乘、马场教学为特色,集竞技娱乐、旅游接待、休闲度假为一体传递马术文化,休闲娱乐生活。

中骐马术乐园提供专业级别的马术教学、马术礼仪等培训,以及专业的室内外跑马赛道专业场地,可供会员在专业场地空间尽情策马奔腾!此外,马场还可承办各种速度竞技比赛,满足人们所需的各种赛马需求。宗旨是改变人民生活模式,逐步由手机生活方式转变为运动生活方式,是带动全民运动的新风潮。

05.png

(儿童体育区)

中骐马术乐园提供包括滑梯、攀爬网、丛林穿越、打击乐器、海洋球池、蹦蹦床等一系列无动力游乐设施,将益智类与探险类设备合理分配布局,让童趣童真遍布乐园各个区域。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打造城市家庭亲子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成为集生态、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户外亲子乐园。

除了可以骑马竞技,还有攀岩、射击、射箭、真人CS等,还有各种专业级别球场,网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等,这些专业球场可承办省级层次比赛。广大青少年们都能在乐园找到“天马行空的幸福空间”。不仅如此,还做到了高端运动的平民化,体验门槛低,人人都可享受马术,游泳,羽毛球,现代五项等上百种多元化体育项目。

中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团队资源,国家级教练的培训、体育项目的标准化,使得在传统体育运动中更具有优势和专业化的水准。建成18个场地的标准羽毛球馆,打造番禺最大的羽毛球比赛基地,未来将承办各级羽毛球赛事,弥补了番禺大型羽毛球场馆少的缺陷,积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音乐区以“音乐+餐饮+演艺”为特色,挑选多家有情怀、有实力、有品牌的时尚吧商进驻,汇集餐吧、咖啡吧、茶吧、书吧、文创吧等多元时尚休闲业态,以深度体验感、参与感和即时互动,进一步放大“活力番禺”形象,打造大湾区时尚夜生活的“新地标”。充分展示广州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风采。

只要想,网红打卡酒店、游艇俱乐部、休闲会所、房车专区,应有尽有。不管是度假、聚会、还是团建,中骐马术乐园就是绝佳的娱乐社交场所,满足多样化需求,远离世间纷扰,尽情享受当下的第三空间幸福感。

中骐江畔马术乐园有相知相惜的情谊、有亲子共骑的乐趣、有层次同频的圈子、有对自我成长的突破、来这里,就对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