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当当网首发:王智远新书《复利思维》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6月,由文通天下出品,王智远执笔的新书《复利思维》即将上市。

本书凝聚王智远多年的职业经验以及对人思维模式的思考,经过几年时间研究、实践、理解和整理,最终筹备落笔直至完稿。

本书将于2021年6月15日由当当各平台(当当网、当当天猫旗舰店、当当抖音、当当拼多多旗舰店)独家全面上线。

本书中得到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黑洞投资合伙人杨蓉;云集APP高级副总裁张铁成;豆盟科技创始人杨斌;笔记侠创始人柯洲;36氪CEO冯大刚,镜湖资本创始人吴幽;前韩后集团总裁,现小罐面膜C咖创始人肖荣燊;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巨颖等众多大咖推荐。

王智远,出生于1993年04月29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是多场互联网行业大会主持人,曾与筷子兄弟肖央同台,主持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等,后担任C轮电商企业市场部总监、新品研发负责人,是多家平台专栏作者。

本书作者从思维、时间、学习、认知、成长和习惯六个模块来完善结构与日常思考和学习,从而可以让读者更直接的了解日常中有哪些地方是低效率且混乱的。

这样多维度的为每一位读者解析复利思维六个板块背后的真实逻辑,从而在读书过程中,帮助读者简单整合现有无序的思考方式,让一切都变得更加井然有序,从而可以在积累的过程中实现最终效益最大化。

《王智远》

这不是提供给给读者一条捷径,而是告诉如何更好得了解自己之后,因地制宜从而拥有更良性的职业发展。

复利这个词是绝大多数人生活中都听过的词。这种以经济学名词来直观解读人的思考方式,是更为有效率的。所有人都知道,商业根本就是本金,在不断积累本金的情况下,才能拥有更多的效益。其实学习和思考也是一样的道理,一切成果都来源于对于基础的积累,然后才能不断看到知识本金的增长,从而实现思维利益的最大化。(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