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的高考,在6月7日拉开大幕。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开展高考志愿服务,为高考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格瑞德之情,助力考生,温暖社会,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知识改变命运,高考影响一生。久旱逢甘霖,金榜题名时!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的金榜题名。今日,考场内,莘莘学子们奋笔疾书,十年苦读成果将在这场考试中收获。考场外,烈日炎炎,无数家长在苦苦等候。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他们或站、或坐、或卧,静静地守候着孩子的凯旋。

为了能够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爱心与清凉,6月8号高考期间,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果断行动,特别发起了“爱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考生送去祝福,同时也给考生送上一份清凉。

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矿泉水来到各考场周边,为参与高考的学子和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去防暑用品,服务高考,助力高考。

一名等候在考场外的考生家长说:“这种爱心助考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真的很不错。”周围的几个家长也齐声称赞。此举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充分展现了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高考不仅是孩子的希望和未来,更承载着家长们无数的希冀和期望。在这里,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祝全国莘莘学子合上笔盖的那一刻,将有武士把刀收回剑鞘般的骄傲!在此祝愿所有考生都能不负自己,不负家人,水到渠成,金榜题名!

格瑞德集团慈善志愿服务团连续多年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格瑞德集团还将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及职工在学习党史中悟初心、践使命,投身公益,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