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乐园做教育,寓教于乐长智慧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5日,上海广播电台携手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共同举办言值星月会——“绿野仙踪”主题公益晚会。活动当天全国各地热心公益人士、众多媒体等代表等参加。

央视1套晚间新闻进行了采访报道:塘湾村因为馨月汇企业的进驻,不仅增加了当地的文化氛围,带动了当地村民的再就业,还促进了上海及周边地区母婴护理人才的培养,全面提升了新生儿家庭的专业照护服务。

当天的公益主题晚会。星星的孩子和小小明日之星的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献上自己的祝福!

此次公益活动由上海广播电台携手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共同举办。

小小明日之星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来自上海文广集团SMG携旗下的Radio Kids小小明日之星。栏目从201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举办两届,通过挑选才思敏捷、多才多艺的”小小明日之星“,担任上海广播儿童类节目《广播星未来》主持人。两届大赛吸引了长三角地区11000余名儿童报名,成为沪上同类才艺大赛中颇具影响力的比赛。

“绿野仙踪”主题公益晚会

本次晚会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塘湾村、上海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以及众多热心公益的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主题公益晚会融入了众多社会公益机构的参与,带着星星的孩子们和上海文广集团SMG携旗下的Radio Kids小小明日之星的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晚会的演出。

来自小小明日之星的孩子们除了登台表演之外,还体验了精彩的慧跃星自然课堂,小朋友在完成任务顺利打卡的同时,分别学习体会了“侏罗纪世界”、“干冰的秘密”等一系列科学实验活动。每完成一课可以领取相应的星星币,按照获得的星星币数量换取自己心仪的礼品。

绿野仙踪主题晚会分别呈现了三个板块:有思想的稻草人、有爱心的铁皮匠和有胆量的狮子王,节目表演分别以儿童剧、诗词朗诵、手影表演等方式表达了孩子们的爱和勇气,激励所有的小朋友在成长的路上不畏惧、不退缩,勇敢前行!

最后,钢琴仙子用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开启了夜晚钢琴秀的序幕,伴随着一首又一首孩子们耳熟能详的钢琴曲,晚会推向了高潮,当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时,所有的来宾和小朋友们向祖国向党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